“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舒城县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举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8 10:02

6月25日下午,由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中共舒城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全县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舒城职业学校落下帷幕。县领导方跃宏、张志存、周增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9组队伍同场竞技,每组选手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与特点。参赛作品取材广,《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我爱你,红色的祖国》歌颂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路长情更长》弘扬爱岗敬业的伟大精神,《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相约第一百个春天》讴歌奋勇向前、坚贞不屈的可贵品质……参赛选手水平高,朗诵时而慷慨激昂、铿锵豪迈,时而娓娓道来、婉转动人,声情并茂的话语诠释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时代命题。经现场评委综合评审,《有一首歌》、《感恩大地》、《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可爱的中国》、《吃水不忘挖井人 脱贫感谢共产党》荣获一等奖,其余进入决赛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是县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认识,深刻体悟包括工运事业在内的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