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主持六安绿色振兴大讲堂——第九期专家(教授)讲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4 09:18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六安绿色振兴大讲堂——第九期专家(教授)讲坛”举行,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潘轶山作《六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与招商策略》专题报告。副市长胡雪松主持讲坛并讲话。

潘轶山介绍了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了六安市汽车产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并提出了招商策略和思路。讲课中,既有宏观、长远的战略分析,也有微观、短线的具体建议,为我市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双招双引”提供了有力指导。

胡雪松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经出台了有关文件,制定了务实举措,市、县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主要趋势和重点领域,做好产业研析。“双招双引”一线的干部要勤于学习、研究、思考,紧抓政策支持之利好,为六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筑势赋能。要摸清、摸透、摸实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围绕产业链固链强链延链补链。同时,还要紧盯沪苏浙和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动态,特别是要弄清产业链条和配套企业半径,加强产业链协同协作,深度嵌入长三角一体化大局中。要沿着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路径,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出击、主动跟进、主动服务,促进更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服务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在我市茁壮成长,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