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1 09:16

1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督查室《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暗访调研报告》,书面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基层减负工作的若干要求>的通知》。部分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五六十年代的干部是如何工作的——弘扬淠史杭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叶露中书记批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李敏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全市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要活动和先进典型做文章,宣传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举措和成效,在全市营造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掌握全市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加强风险排查,强化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宗教团体在我市依法依规开展活动;要把好常态长效关,在开会、发文、调研、考评各项工作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基层减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