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刘大群作宣讲报告 叶露中主持并讲话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9 10:22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大群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胡春华、王岚、车照启、李敏、刘洪洁、耿鹏、谢忠等出席。

报告会上,刘大群深度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特点,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于学习领会、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叶露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我市各级党组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重要政治检验。要在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意义上下功夫,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

叶露中要求,要在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安徽取得的成绩、发展的总体要求、未来五年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深对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要结合我市市情,在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抓手上下功夫,对照报告“列课题”、围绕课题“做作业”、确定思路定方案、聚焦方案抓推进。

叶露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深做实,抓好学习培训,把省党代会精神列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课程、必学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各级党校、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教学培训课程。要持续深入抓好宣传宣讲,利用报、刊、台、网、微、端、屏等传播平台,积极用好宣传载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通过小屏大屏、户内户外、线上线下广泛传播。要将省党代会报告精神转化为工作理念和工作抓手,抓产业、上项目,重点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落地项目的推进、招商引资线索,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主战略,持之以恒锻造工业脊梁,强化加工制造业在工业经济中的主体地位。要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为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切实抓好落实,保持奋勇争先的状态,紧盯省对市目标绩效考核、督查激励事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核,找准目标、攻坚克难、争先进位。要服务好群众,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要谋实谋细明年各项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思路,细化主要措施和具体抓手,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