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1-19 10:26

1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市司法局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积极行动,落实专题学习教育任务要求,一是成立市司法局专题学习教育领导组,明确任务分工,压实政治责任;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七个方面对照检查,对照九个是否,认真查摆问题;三是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宣传专题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厚植为民情怀,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服务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