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发布时间:2021-12-20 09:27

日前,根据委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市发改委行政中心党支部、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勿忘历史、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党史学习教育。委机关党委书记娄元清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组织观看了南京大屠杀历史纪录片,回顾祖国那段沧桑的历史,为在南京大屠杀中逝去的中国同胞默哀,共同祭奠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奏唱国歌,朗诵《和平感言》,共同缅怀抗战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