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行政中心党支部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发布时间:2021-12-05 10:12

日前,根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华给支部全体党员作粮食安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委机关党委书记娄元清主持报告会。市发改委行政中心党支部、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振华以《全面筑牢粮食安全防线》为题,从粮食安全概念、国际和国内当前粮食安全形势等方面,全面分析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推动乡村振兴”的对策与措施。报告逻辑严密、数据详实、分析透彻、对策精准,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课,也是一堂发展改革和粮食工作的业务课。

娄元清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全体同志结合我市粮食发展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要切实运用到工作中去。报告会上,还对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十一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