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10-24 09:39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讲话精神、省审计厅罗建国厅长到六安调研审计工作讲话精神、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等。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省长在审计厅对标沪苏浙的调研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对审计工作讲话要求精神,是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快吸收消化;罗建国厅长在调研六安座谈会上”五个着力”的讲话要求,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新,既体现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理念,又紧扣六安市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了审计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对叶露中书记10月18号上午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对领导要求的“干部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要有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要敢抓敢管、要知敬畏守底线”等进行了深刻剖析对照,认为按照领导的要求,我们差距还很大。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走实;要按照罗建国厅长和叶露中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小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小组、青年学习小组等组织学习讨论,对标对表,对照思想找差距,对照工作找不足,学深悟透,转变思想,扎实作风,深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工作,研究新政策、创新新方法,拿出新举措、干出新成绩。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为六安绿色跨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