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7-02 09:28

7月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健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

 

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潘健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提振精神,奋力完成全年任务。认真研究新形势新任务,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补齐民政工作存在的短板。全面提升民政服务能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迈向民政事业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