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窗口:优质服务获“点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8 15:30

4月7日上午,热心群众朱先生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市水利局行政服务窗口,对窗口服务人员的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

前几天,朱先生一行来水利局窗口办理业务,虽然所咨询事项并非行政审批事项范围,但窗口人员态度积极,主动作为,经与多部门沟通联系后,最终帮助朱先生解决了难题。群众利益无小事,窗口不仅仅是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的部门,更是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只有秉承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的理念,才能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一面锦旗一片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群众的认可和鼓励是对我们工作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水利局窗口将再接再励,继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办事程序,努力打造“功能齐全、便捷高效、服务规范、阳光透明”的群众满意窗口,用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