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网站办事服务检查指标培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全市政府网站(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及工作考核指标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完善全市政府网站(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通知》(六政办秘〔2024〕16号)等文件精神,3月22日,市政府办召开全市政府网站办事服务检查指标培训会议。各县区政府办,市开发区管委办公室,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等政府网站、政务服务相关业务骨干近百人参会。


会上详细讲解了政府网站办事服务检查指标及检查细则。确保经办人员熟悉相关业务,在开展办事服务检查整改工作中更加精准、高效,更加有效促进全市政府网站办事服务标准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不规范、不准确、不实用、不安全等“四不”问题为导向,对本级本部门提供的办事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开展检查整改,于4月20日反馈结果,检查层次覆盖至县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办事指南常态化查改、审发机制,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单位和同级政务服务网主管单位工作衔接,协力推进办事服务在实用、好用、易用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