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三季度检查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6 16:5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10日—11日,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会议在叶集区召开。六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生,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确保网站安全运行。网站安全工作是政府网站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日常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监管考核;要坚持“好”字为先,争当明白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发挥好政府网站的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学习,持续营造好的氛围、完善好的机制、锻造好的队伍、培养好的情怀、保证好的状态;要坚持“干”字为先,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上下沟通,全面提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运维质量,确保网络氛围长期和谐稳定。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上开展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业务培训、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季度检查,并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