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网管理中心来我市检查指导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2日下午,省政府网管理中心赵伟、姚乐乐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生出席现场检查会。市,金安、裕安区政府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市、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表述错误、账号密码、域名分配、端口解析等的排查和管理,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刘文生指出,市政府办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通过编制一张表格、召开一次会议、开展一次检查、举行一次演练、印发一个文件等“五个一”举措切实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严防死守安全底线。下一步,将就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2日下午,省政府网管理中心赵伟、姚乐乐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  

赵伟对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生出席现场检查会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