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开展改进作风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11 16:1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着重围绕“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结合参阅件第18期《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汪宏军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和《论人民公仆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为民干事是干部的“金名片”》《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等理论文章,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题学教办文件《中共六安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专教办发〔2022〕7号)。

办公室3名县处级干部和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作了研讨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带头作交流发言。

汪宏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讨论推向深入,精心组织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等学习讨论,通过讨论深化学习质量和效果。要把提升状态作为前提,坚持在岗在位、在行在状态,严格自律,积极进取,无私奉献。要把求实求效氛围营造好,对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决定了的事情,要立即执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保证干一件像一件成一件,效果实实在在、显而易见。要把争先创优标杆立起来,充分运用办公室“红黑榜”发布制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要把练好内功作为硬招牌,注重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向苏浙沪学习,坚持对标对表,不断总结提高,努力增强政治能力和本职业务工作能力,做到为民办实事有真本领,为企优环境有实举措。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