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1-30 15:5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汪宏军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党组2020年度和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会上,汪宏军首先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产生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作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

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周晓光在点评讲话时认为,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特点较为明显: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查摆到位,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态度坚决,努力方向明确。

汪宏军在表态讲话时指出,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当前和长远,精准做好“三服务”工作,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要真心实意抓整改。办公室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要根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落实“四清单”,认真整改落实;要竭尽全力办实事。扎实开展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行动和“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专项行动”,积极协调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