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副院长黄永华率农技专家赴霍邱县邵岗村指导农业生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2年1月10下午,市农科院副院长黄永华率农技专家赴霍邱县邵岗村,针对瓜蒌、雪梨、大棚蔬菜等当前主要在田作物,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服务农业生产,旨在利用市农科院的科学技术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黄勇华率蔬菜、中药材、林果等专家,先后来到了村部的瓜蒌基地、雪梨基地、大棚蔬菜基地,专家现场不时询问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农产品的市场销售等情况,并现场查看种植技术、品种选择、土壤肥力、灌溉用水等问题,并对技术问题进行现场答问,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们与种植大户、村干部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的农产品的品种选择、种植技术提升及病虫害防治提供了更加详细方案,为下一步邵岗村如何布局调整农产品种植结构提供了重要参考意见。

为了抓好产业振兴这个重中之重,邵岗村决定与市农科院保持合作,定期邀请市农科院的专家来邵岗村指导农业生产,推动种植技术难题的解决,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