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陶胜一行赴霍邱县邵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15:3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2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陶胜在参加华安证券安徽省公司在邵岗村开展的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之后,在邵岗村召开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听取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乡有关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陶胜指出,要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协调解决帮扶村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乡风文明建设等乡村振兴重大问题,协助帮扶村解决发展困难,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陶胜指出,发挥党建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倡导成员单位与基层党组织联过组织生活,发挥党建帮带、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水平。要帮助定点帮扶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成效。及时总结在党建联盟中发挥作用的成功案例,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探索打造党建联盟品牌,不断深化工作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