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7 16:0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胡春华、黄体沈、李敏、刘洪洁、郑刚、耿鹏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去年以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促奋进,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及时转化为推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对照部署列课题,围绕课题做作业,确定思路定方案,聚焦方案抓推进,紧盯速度、位次、奖项,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晰要点抓关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持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叶露中要求,要办好实事聚民心,坚持把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重畅决”工作为抓手,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快办实办好办到位。要深入指导求实效,充分发挥市委巡回指导组作用,全面了解掌握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通过有力有效的督导,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显著成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