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组织观看警示片《警钟长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集体学习会,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学习会由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陆纯主持。

陆纯在主持学习会议时指出,换届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陆纯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市政府领率机关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不打听、散布小道消息,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

观看教育片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法典》有关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