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2 08:00来源: 市人大作者:袁鹏起阅读次数:字体:[  ]

  一、旁听会议的内容、时间与地点

  公民旁听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开幕式)和第二次大会。

  1、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开幕式)主要议程是听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时间:2020年1月6日上午8:30,地点: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

  2、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间:2020年1月8日上午8:00,地点: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

  二、旁听会议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享有政治权利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旁听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全体会议。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和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三、报名办法与报名时间

  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单位或者村(居)民委员会介绍信(需加盖单位印章),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日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六安市行政中心9号楼212室)报名,接受验证和填写报名登记表。

  四、旁听会议名单的确定与通知

  本次会议设旁听席10个,确定旁听公民10名以内(含10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总报名登记名单后,由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根据公民申请登记情况和规定的人数,决定发放旁听证,安排公民旁听。收到会议通知的公民可以旁听会议。旁听会议其它具体事项,请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64-3379666。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