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参加叶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脱虚向实 加强统筹 推进叶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0 08:08来源: 皖西日报作者:江梅阅读次数:字体:[  ]

  1月9日,市长叶露中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叶集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参加审议。
  叶露中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六安绿色振兴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全市上下负重奋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迈出崭新步伐。叶集也和全市一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解决老问题,克服新困难,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叶集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叶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崇尚实干,埋头苦干,脱虚向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经济发展与三大攻坚战、社会建设、社会治理统筹兼顾,在守好防风险、保稳定底线的前提下紧抓第一要务,提高发展质量。要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强化干部守初心、担责任的意识,确保民生福祉得到改善。要把握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坚持围绕木材加工、家具制造主导产业集聚发展,做大做强。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速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精准招商,持续招大引强、招高引新。要突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抓好主导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形成产业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的产业链条,推动创新升级,在六安绿色振兴进程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