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参加霍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崇尚实干 埋头苦干 加快霍山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步伐

发布日期:2020-01-09 08:19来源: 皖西日报作者:江梅阅读次数:字体:[  ]

  1月8日,市长叶露中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霍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西山药库发展、交通、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露中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他说,2019年,在全市上下的努力下,我们争先进位,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次前移;霍山县和全市一样,步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部敬业爱岗、担当作为的结果,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
  叶露中强调,霍山要围绕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步伐,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强化发展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赢得发展主动。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加工制造业确定的重点产业和主导产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提升省级战新基地建设水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经济发展,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要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突出开发区的主战场地位,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围绕产业抓招商,提高招商质效,突出招大引强,引进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尤其要瞄准知名企业,实现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