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新安参加霍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 拉升高质量发展标杆

发布日期:2020-01-08 08:15来源: 皖西日报作者:江梅阅读次数:字体:[  ]

  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付新安来到霍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霍山代表团,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付新安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付新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求真务实、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也为2020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制了宏伟蓝图,全市上下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付新安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新发展理念,拉升标杆,在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做好全市表率;要加快产业发展,提高发展质量,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为载体,加大招商力度,培育龙头企业,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化道路,加快产业推进力度,让资源转化成效益,推动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短板、强弱项,铸牢发展基础,竭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引进、培育和壮大新型农村经营主体,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结合自身实际,着力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完善工作机制,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霍山经验和霍山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