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赴小岗村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6-15 10:2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 视力保护色: ]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结对共建的金寨县油坊店乡西莲村党支部支委委员、霍邱县邵岗乡邵岗村党总支支委委员、裕安区小华山街道和顺社区党支部支委委员前往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实地学习,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与行党员首先来到沈浩同志墓地,敬献了花篮并向沈浩同志墓三鞠躬,随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实地学习,大家了解了大包干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感受了小岗村今昔巨变;听取了沈浩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了解了沈浩同志生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感受到沈浩同志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以及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深深地被这位小岗村原第一书记的精神所感动,许多同志热泪盈眶。
  参观学习后,与行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增强了今后为群众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公室党组要求,把学习沈浩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争当沈浩式好党员好干部,坚定信念,务实创新,做好三个服务工作,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506142205412262_u3fNFeT9.jpg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认真学习小岗精神

201506142206032265_sPJp8Kzg.jpg

参观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

201506142206092266_RjWOxTMF.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