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协调市农民学院到结对帮扶点——霍邱县邵岗乡邵岗村举办首期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字体[    ] [发布日期:2015-12-10 11:3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 视力保护色: ]
浏览次数:

  12月6日,市农民学院邀请的专家到霍邱县邵岗乡邵岗村举办了首期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六安农民学院执行副院长王家祥,市政府办公室驻村扶贫干部、邵岗乡和邵岗村主要负责同志以及5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六安市裕安区农委高级农艺师张绪聪围绕采取农业防治、生物防治、物理防治、化学防治四种方法种植无公害蔬菜,六安市畜牧兽医局动物疫控中心主任李凯围绕走种、养结合的生态农业之路为主题,向广大农民群众传授了种养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现场互动良好,群众反响积极。通过此次“送教下村”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农业科技水平,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20151210112907935_kp8NH9d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