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粮食局发布时间:2018-08-16 07:50

  为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法纪意识,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8月15日,市粮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企业部分人员共30多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打虎拍蝇、警钟长鸣”,“正风肃纪、筑牢防线”,“固本培元、廉洁齐家”四个主旨展览,全面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举措以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最新成果。在案例展览区,着重了解十九大“首虎”“两面人”典型鲁炜案、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以及我市查出的陈新民、郑丹竹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最后,观看了监察体制改革后“安徽留置第一案”薛恩来腐败案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反躬自身,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拧紧思想“总开关”,进一步筑牢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018年8月15日,市粮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企业部分人员共30多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