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到霍邱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3-03 11:1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2年3月1日,副市长孙学龙到霍邱县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接待来访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孙学龙先后接待了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霍邱县泽钜农业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隆饲料有限公司、安徽百食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涌庆盛农业开发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每个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反映的困难问题。

孙学龙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就是要直接听取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主动作为,动态掌握企业诉求,将服务链条向前延伸。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个性问题专题调研,针对性解决,就共性问题加强研究,完善政策。要建立解决企业诉求清单,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件件落到实处,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