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赴裕安区苏埠镇产业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2-27 09:1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5日下午,副市长胡雪松赴裕安区苏埠镇产业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进行现场办公,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胡雪松先后同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倾听、解答企业反映的土地挂牌、土地审批、产业定位等遇到的问题,并安排市直有关部门开展深入调研。活动结束后,胡雪松前往戚桥产业园区安徽复盛时装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园区现状、土地规划、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企业宣传营商环境服务政策,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胡雪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理念。要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诚信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上下联动,深入研究政策,充分协调沟通,限期给出合理反馈和答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