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到霍山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 用真情回应群众诉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来到霍山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用真情回应群众诉求,用真诚取得群众的理解和信任,切实保障信访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陪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信访群众诉求涉及房屋质量安全、石斛产业发展、当家塘安全隐患、住宅小区电梯安全、广场噪音扰民、职工权益保障、企业破产资产处置、小区物业办公用房等民生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每接访一批群众,潘东旭都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认真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和问题成因,并就相关法规政策与有关部门讨论交流,要求认真落实信访事项化解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信访事实调查核实工作,统筹制定解决方案并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倒排工期、加紧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诉求事项,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潘东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员干部及信访部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用心用情、抓实抓细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用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和贴心人。

接访结束后,潘东旭就抓好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