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在霍山县检查督导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日上午,市长潘东旭来到霍山县,检查督导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做到思想再绷紧、措施再严密、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陪同督导检查。

潘东旭先后来到霍山县南岳山庄、霍山客运中心站等地,详细了解人员住宿出入登记、乘车流动测温、人员落地管控等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构建起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潘东旭强调,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将迎来人员大规模流动、聚集高峰,加之国内局部地区零星散发和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充分估计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