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洁率队赴武汉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市校合作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落实省委“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要求,3月15日至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率队赴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市校合作活动。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腾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六安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武汉大学座谈会上,刘洪洁介绍了六安市区位、资源、产业优势与人才需求,希望市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大学生就业实践、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和深度对接。屈文谦对刘洪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深化合作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市校合作的层次和内容,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共同打造高水平市校合作模式。

在武汉科技大学,刘洪洁围绕六安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组织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武汉科技大学开展合作对接,希望市校双方在推动产学研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马腾表示,六安的钢铁企业与武汉科技大学合作发展的空间很大,特别是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材料化学等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方面合作领域广、潜力大,希望通过共建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为企业提供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并推动学生赴六安开展学习交流和实习创业等。

活动期间,分别在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设立了六安市人才工作站,刘洪洁与校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两地还签定了人才合作协议。

3月16日上午、3月17日下午,六安市22家重点产业企业代表分别在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举行了专场招聘活动,共计提供招聘岗位116个,现场收取简历203份,达成初步来六安就业意向99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