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到霍山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10 10:5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到霍山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帮扶力度,做大企业、做强产业、提振经济,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陪同。

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潘东旭接待了9家企业负责人,反映问题主要涉及要素保障、融资困难等方面。他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市场、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并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会商,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潘东旭还深入安徽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

潘东旭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善作善成,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做稳企业运行、做精企业产品、做强企业经营、做响企业品牌,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潘东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做好企业娘家人,坚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清单化、闭环式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解机制,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难点痛点。要树牢系统思维,做好规划引领,以产业布局引育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要素支撑保障企业发展,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落细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更好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为全市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