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六安市)拟认定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1:4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和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的意见》,按照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254号)文件要求,经县区申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组织实地审核、综合评审等环节,现拟认定金安区震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舒城县五金产业园、六安云谷返乡创业示范园、裕安区丁集特色婚纱小镇创业示范园为安徽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六安市)。

现对拟认定园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4日—1月6日,若对入围单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拨打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0564—3370656、3376032

地址: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6室、613室

六安市人社局  六安市财政局 

六安市发改委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4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