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聘接线工作人员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长热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7 13:2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招聘条件

1.良好的沟通能力,擅长做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文字材料、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普通话流利。

2.女性,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

3.熟悉计算机操作,同步录入每分钟60字以上。

4.耐心、热情、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文明礼貌、耐心细致、规范标准。

二、招聘详情

1.工作地点:六安市城投大厦8层。

2.工作待遇:月薪3000-35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通信补贴、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

3.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于2021年12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ah-xiaocq@chinaunicom.cn,报名联系人肖老师:18605609773。

4.面试时间:个人简历审核合格后另行通知。

联通六安分公司
    2021年12月17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