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相约金寨,赴春日盛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作者:唐琪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当下的金寨,春光明媚、春意盎然,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正如2024年央视春晚上的歌曲《上春山》所描绘的那样“春色闹人、春雨涨满、春花儿开遍”。来金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来金寨,共赴一场繁花似锦的浪漫之约。在“植物王国”马鬃岭景区,映山红吐芽露蕊、跃满枝头;漫山遍野的野樱花随风涌动、扑面而来、美不胜收、令人沉醉;乡野间的梨花与油菜花盛情铺展,明艳动人、璀璨耀眼。来金寨,置身山花烂漫的海洋,看“她在丛中笑”,也许您会留下“只觉春光太短”的艳羡。

来金寨,共赴一场山水如画的美丽之约。“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春意盎然、“奇趣相生第一谷”燕子河大峡谷姹紫嫣红、“职工疗休养基地“龙津溪地春色满园、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茶香沁著、两大水库波光粼粼,高峡平湖....来金寨,定会让您感叹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长。

来金寨,共赴一场诗意闲适的度假之约。“春山·”“夏清·”“秋云·”“冬晓·”,一乡一宿,一宿一主题,让您在群山的摇篮里安然入梦,在百花的清香中徐徐醒来。“华东最美自驾游线路”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驰名中外,宛如一条玉带串联起散落在大别山腹地的一颗颗明珠明珠,寻着春天的色彩驰骋其中,感受“快与慢”的不同韵味。

来金寨,共赴一场启润心灵的精神之约。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到这里,在红军广场瞻仰革命足迹,在金寨革命博物馆聆听那段波澜壮阔、苦难辉煌的红色,在汤家汇“十万剧场”沉浸式体验革命者草长莺飞般的革命激情。以“文”润心,从“心”出发,在金寨开启一场红色之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