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咨询B照补贴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3-05-16 09:58 |问题类型: 咨询
来电人反映:自己在舒城县考取了B2驾照,现在人社局有政策返还2400元的补贴,现咨询如何办理相关申请手续?请回复。

回复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3-05-17 14:02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关于咨询B照补贴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B2驾照补贴是针对2019年1月1日以后取得货车B照未就业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人员等六类人员,通过“http://39.145.0.206:9001/ahzypx/index/webIndex”网址进入网站,点击“劳动者个人登陆”后通过支付宝或电子社保卡等方式登录,登录后选择“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其中申请材料需要拍照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和本人页、驾驶证正页和副页(增B照的还需上传电子驾驶证正副页)、驾校盖章的学费发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人社局,联系电话:0564-862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