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省淠史杭总局优秀基层所(段)长的决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6: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近年来,局直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总局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在灌区改革发展、建设管理事业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灌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期灌区基层水利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优秀基层所(段)长。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基层一线管理人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总局党委决定,授予付先池等11位同志“省淠史杭总局优秀基层所(段)长”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灌区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共同推动灌区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省淠史杭总局优秀基层所(段)长名单

2024年3月14日

附件

省淠史杭总局优秀基层所(段)长

(按姓氏笔画排序)

付先池    舒庐管理局南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李明海    淠河管理局高刘管理分局新民坝管理段段长

张  军    淠河管理局戚家桥管理分局党支部委员、大巷管理段段长

张海霞    横排头管理处闸坝管理所所长

陆世松    淠河管理局官亭管理分局张油坊管理段段长

林  峰    淠河管理局三十铺管理分局党支部委员、罗管点段长

徐华文    史河管理局看花楼管理所高稻场管理段段长

黄开围    史河管理局开顺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曹红宗    淠东管理处木厂管理所主任

阙爱民    舒庐管理局柏家岗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潘劲松    红石嘴管理处闸坝管理所所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