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残联系统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成绩突出县区的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残联发布时间:2024-02-29 15: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残联: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六安市残联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办法>的通知》(六市残联〔202327号)精神,2023年度市残联对县区残联(不含市经济开发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采取县区自评、日常评价等方式进行,考核成绩经市残联理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对综合得分前三名的霍山县、金安区和金寨县残联给予通报表扬,授予市残联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并在2024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分配予以倾斜。

希望受到表扬的县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新的一年,全市残联系统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加快六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贡献残联力量。

 

 

                                                                                            202422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