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六安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绩效评价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残联发布时间:2024-01-03 15: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残联:

为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项目管理,规范资金支出,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康复服务水平和质量,根据省残联《关于印发<2023年安徽省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绩效评价指标>的通知》(皖残联办〔202341号)文件精神,经征求各县区残联2023年六安市残疾人康复工作考核方式意见,现将2023年度六安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绩效评价通知如下:

一、评价方式

市残联将根据各县区资料报送情况、日常工作情况和定点机构星级评定得分等进行综合评价,完成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考评工作。考评分值由第三方评价指标分值和市残联日常评价指标分值组成,其中:第三方评价指标分值占70%(无定点机构得全市平均分),市残联日常评价分值占30%

二、评价指标

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第三方绩效评价指标,参照皖残联办〔202341号文附件1内容执行(见附件1);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指标,参照2023年省级第三方绩效评价绩效评价实施方案中指标内容执行(见附件2);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内容,参照2023年六安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星级评定结果执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日常绩效评价指标和辅具适配项目日常绩效评价指标(见附件34)。

三、统分运用

(一)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

1)县区考核得分=第三方评价指标分值+市残联日常评价分值。

2)被2023年度康复工程省级第三方评价考核抽中的县区,实行加减分,与上年我市在全省民生工程考核名次持平的(第一名) 加1分,第二名加0.5分,第三名加0.25分。第三名之后每退步一名减0.25分,以此类推,最高加减分不超过1分。今年金寨县被抽中(六安开发区是否纳入考核,根据市发改委2023年考核范围确定)。

(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

1)县区考核得分=第三方评价指标分值+市残联日常评价分值。

2)被2023年度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省级第三方评价考核抽中的县区,实行加减分,与上年我市在全省民生工程考核名次持平的(第一名) 加1分,第二名加0.5分,第三名加0.25分。第三名之后每退步一名减0.25分,以此类推,最高加减分不超过1分。今年金寨县被抽中。

四、材料报送

请各县区认真对照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第三方绩效评价指标、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指标,分别完成绩效自评。于110日前分别将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自评、创新工作亮点(总结及佐证材料)、相关资料(根据附件5要求)报送至市残联。

联系人:陈玲

联系电话:3370082

邮箱:lasclkfk@163.com

 

附件:1.2023年安徽省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第三方绩效评价指标;

2.安徽省2023年度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3.2023年六安市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日常绩效评价内容及标准;

4.2023年六安市辅具适配项目日常绩效评价内容及标准;

5.评分资料报送清单。

 

 

                                                                                              20241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