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惠残民生实事调度会暨残疾人康复工作推进培训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残联发布时间:2023-10-11 16: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残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中心: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分析判断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差距,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定于近期召开全市惠残民生实事调度会暨残疾人康复工作推进培训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10月17日-18(10月17日下午报到,10月18日8:00准时开会,10月18日下午离会)。

报到地点:中共霍山县委党校七号楼(地址:霍山县高桥湾路188号)。

二、参会人员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市残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中心负责人;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办公室主任。

三、会议议程

1.学习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叶露中批示精神;

2.传达2023年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精神;

3.各县区汇报惠残民生实事和残疾人康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4.市残联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分管块面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5.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总结讲话。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县区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按通知时间要求准时参会,于1013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报至市残联办公室

2.每县区会议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发言材料围绕会议主题撰写,会议交流材料电子版于10月13日上午下班前发至市残联办公室,由市残联业务科室分别审核。审核通过后的发言材料由县区印制25份带至报到处

3.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后报市残联办公室报备。

4.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期间的餐饮费由市残联承担。

 

 件:参会回执

                                                                         2023年10月11日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时间:

姓名

单位及职务

备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