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谷一带办公室2016年本部门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一谷一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共安排项目支出1项,资金总额150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50万。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建设领导组办公室部门本级2016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商品和服务支出15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5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市委三届七十八次常委会议纪要、市委办40号文件

项目内容:2016年共安排工作经费150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6-2017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7万元,印刷费3万元,水费     0.1万元,电费1.4万元,邮电费6万元,物业管理费2万元,差旅费8万元,维修费0.5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9.5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劳务费26万元,委托业务费2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3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1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万元,信息网络构建费用2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3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或:本项目年初尚未细化,需在预算执行中申报细化方案,经批复后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