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委政法委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1-02-26 15: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市委政法委2021“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5.00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5.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二、2021市委政法委“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根据“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结合部门实际,2021年共安排“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较上年减少0万元,下降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2020、2021年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

(二)公务接待费支5万元,较上年预算无变化。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无变化


2021年市委政法委“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格.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