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六安市委2016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进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2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8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六安市财政局部门本级2016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参政议政调研及社会服务经费2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8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1、参政议政调研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提供调研报告。每年组织专项调研活动,向政协、人大两会提供提案、议案,常年收集整理有关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完成会中央和会省委下达的专项调研任务;组织全体会员考察经济建设成果和重大民生项目,开展爱国、爱家乡教育。;2、“同心示范工程” 近年来,我们一直配合会省委开展“同心工程”活动,在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开展帮扶。每年至少开展2次活动,活动时间为1天。 “同心工程”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宗旨,齐心协力帮助解决边远山区、贫穷少数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及民族民生等突出问题的一项工程。马石村是民进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对象,帮扶项目包括产业扶贫、新农村建设、农民增收、旅游发展、助医助教等。民进市委从2011年开始配合会省委在马石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民进市委在马石村主要开展的项目是产业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开展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发放医药用品等;3、编印《六安民进》刊物 每年发行会刊,作为交流材料,发放给全体会员作为学习材料以及向有关单位宣传民进活动。2016年计划刊印《六安民进》两期。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2万元;邮电费3万元;差旅费8万元;劳务费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 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会员大会、换届会议费1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召开会员大会、换届大会。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会议费1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