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8-28 17: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0.30

0.23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0.30

0.2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3万元,支出决算为0.23万元,完成预算的76.6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控“三公”经费。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仅包含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本级,没有下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3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无变化,原因是每年都没有人员因公出国(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动。主要原因是严格审批出国(境)计划,严控出国人次和批次。2018年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0.23万元, 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23万元,增长的原因是2017年无公务接待。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动,主要原因是严格做好接待审批,严控接待批次和人次。2018年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国内公务接待共2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协助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无变化,原因是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没有公务用车车辆,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动,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与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动,主要原因是2017、2018年度均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与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动,主要原因是严格做好车辆的使用和管理,进一步压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7、2018年度均未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8年末,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九三六安市委员会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 93xsla@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