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2023年六安一中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一中发布时间:2023-04-11 09: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处室、各校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 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政[2021]53号)要求,推动构建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高育人 质量,经研究决定成立六安一中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如下安排

 长:陈明龙

常务副组长:经怀德

副组长:余    尹孝成  陈思玺  陆学政  张克玉

 员:李登忠  解正宝  鲍远春  许丙成  房全军

江家和  黄爱林        

六安一中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办公室设在政教处许丙成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五大行动设联络员,联络员由各室负责同志担任。

特此通知。

 

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

20234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