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科院科技人员赴狮子岗乡查婆店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农科院发布时间:2023-03-13 17: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科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农业科技支撑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3月10日上午,我院各业务科室人员赴裕安区狮子岗乡查婆店村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工作。

我院科技人员通过与农户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广大村民现场答疑解惑40人次,共发放技术明白纸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科学种田、科学养殖的氛围。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农民的科技意识,为农民增收致富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我科技人员与基层一线的紧密联系。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受到了当地农户的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