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 16: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人员组成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春辉

纪委副书记:吕长缨

纪委委员:罗志东 甄瑶 解绍芹

监察审计处处长:吕长缨

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邓艺璇 马昊淼

纪检委员:赵婧 刘晓利 檀冬明 吕晶晶 顾宏霞 翁慧 柴蒙亮 李成龙 张杨 吕江会 邬焱兰 张午云 桑莹莹 陈利帮 储刚 许玲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皋城中路406号

邮政编码:237006

联系电话:0564-3380806

监督举报电话:0564-3380085

电子信箱:jjjcc@wahvc.edu.cn

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1、主持学院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

2、协助学院党委组织、协调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学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3、监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

4、组织全院党员和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反腐败教育工作。

5、主持重大违纪案件和重要来信来访问题的查处,在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对违规违纪党员和干部进行问责处理。

6、负责学院内设机构干部的廉政谈话。

7、负责学校纪检监察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

8、负责组织落实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部署的其他工作。

纪委副书记职责

1、协助书记主持纪委日常工作。负责纪委印鉴的使用,负责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组织召开纪委会、纪检工作会议等。传达贯彻上级会议、文件、指示精神,通报总结工作情况,安排布置工作任务,研究决定有关事宜。

2、协助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学院各有关部门、单位,对党政领导和其他干部遵守党纪政纪情况、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组织拟定纪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报导及其它有关文件材料。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督办落实工作。

4、接待重要的来信来访,对有违法违纪线索的举报签署查办意见,组织领导案件的查处工作,对查处的案件负责把关。

5、参与学院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的研究,参与大宗物资设备采购,建设工程、修缮工程招投标等工作。

6、搞好纪检监察队伍的自身建设。

纪委委员职责

1、认真学习党内外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法律法规、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有关文件及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议和决定。

2、忠于本职工作,按时参加纪委会议,讨论、研究和决定纪委工作的重要事项,讨论和决定纪委权限内的党员违纪案件。

3、切实履行纪委的“保护、教育、监督、惩处”职能,发挥个人在纪委集体领导中的作用。

4、密切联系群众,勤于调查研究,讲真情,说实话;及时掌握了解全院及所在单位的党风党纪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定期或不定期地向纪委汇报。

5、及时向所在部门(党总支)传达上级和学院纪委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6、经常与其他纪检委员、总支、支部纪检委员沟通情况,研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共同完成学院纪委年度工作计划。

7、认真学习贯彻《保密法》,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8、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遵纪守法,为民清廉,求真务实,秉公执纪。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学院党委关于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和模范。

9、积极完成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监察审计处处长职责

1、在分管院领导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监察审计处工作。

2、负责本处室工作计划的制订与落实工作,组织草拟有关的文件、报告和规章制度。

3、负责贯彻与落实党委、纪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指示、决议和布置的任务。

4、协助纪委书记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任务,组织实施党员和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反腐败教育。

5、负责组织学院基建工程、物资采购、招生等重点工作的监督监察工作。

6、负责行政监察方面的信访工作,组织或参与核查党员和干部违纪案件,对有关人员违纪问题提出监察建议。

7、组织内部审计工作,参加有关调研工作。

8、负责本处室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建设。

9、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1、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对本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自觉性。

2、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情况。

3、要密切配合支部开展工作,经常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完成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当好支部书记的参谋和助手。

4、监督、检查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及领导干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5、负责检查党员违反党纪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考察了解受处理党员改正错误的情况,并教育帮助其改正错误,积极工作。

6、监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7、维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及时向支部书记和学院纪委汇报,协助学院纪检组织做好本单位党员违纪案件的查处工作。

8、定期和不定期向支部汇报和反映本单位党风党纪情况,重大问题向学院纪检组织汇报。

9、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