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 10: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致力于培养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医疗预防的基本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医疗及预防、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我院于2015年通过教育部和卫计委等部门的审批,设置临床医学专业,并于同年8月成立临床医学系。

临床医学系设有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眼视光技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职教职工60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25名基础课教师,34名临床学科教师,2名基础课实验指导老师,1名临床课程实验指导老师。专职辅导员3名。

 

党总支书记:李  峰

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  青

系副主任:杨  翠

团总支书记:董  珂

行政秘书:张君超

教学秘书:张启蒙

组织员:董翔宇

辅导员:杜洪宇、董翔宇、曹昕

办公地点:校园二期E区3楼

办公电话:0564-3380807、0564-338320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