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 10: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六编〔2011〕4号文件,组织人事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组织人事管理的方针、政策,发挥指导、管理、服务、协调和监督等职能,主要职责如下:

一、参与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积极开展院内机构设置、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调研。拟定和完善人事工作规章制度,依法行政。

二、负责学院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各类人员的岗位设置、聘任、考核、管理工作。

三、指导检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组织建设,按照党章规定做好总支、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四、负责学院中层干部及后备干部的考查、考核,并向院党委提出培养、调整、使用意见。

五、负责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以及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院师资队伍的引进、培养、使用、管理工作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七、负责学院各类人员的调配、奖惩,教职工的培训、职称评定等工作。

八、负责制定院内津贴分配方案,负责教职工工资管理、工龄审核、福利、抚恤、办理退休手续、考勤管理等,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社会保险的相关工作。负责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

九、负责各类人事统计报表和学院人事档案工作,做好全院人事信息的材料收集、汇总、统计、管理和利用工作。

十、承担与学院组织人事工作有关的其他工作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科(处)室负责人:张子轩

科(处)室人员名单及其职务:

张子轩  团委书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

叶维颖  组织科科长

    人事科科长

  焰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行政楼406、407办公室

办公固定电话:   

407办公室:0564-3375133                  

406办公室:0564-3375300

邮箱zzrsc@wahvc.edu.cn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