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2-25 0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工作职责

督导室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监督、咨询评价机构,在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学质量,教学过程及教学管理的督导工作,主要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落实学校的各项决定,制定和完善学校有关教学督导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贯彻。
2、负责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指导二级学院(部)教学督导工作。
3、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环节进行检查和监控,对教育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领导和有关单位反映,并提出改进意见。
4、开展专项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5、配合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做好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及学校各级各类考试巡考工作。
6、多渠道了解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情况,收集、整理、汇总教学督导信息,及时向校领导和有关单位反映,并提出改进意见。
7、了解和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配合校人事部门做好教师选用、试用期考核,以及教师教学质量的考核、评价工作。
8、配合各实训中心做好实验实训建设工作,开展对学生实验、实训、实习管理情况的督查。
9、开展教学督导研究活动,组织教学督导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10、负责部门自身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办公地点

办公固话

督导室

现任领导

范培珍

黎明

主任

副主任

办公楼四楼

办公楼四楼

0564-3713032

0564-3715196

1922326034@qq.com

2652085361@qq.com

郑敬

秘书

办公楼四楼

0564-3715196

3695250016@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